Sunday, June 3, 2007

Times Are Changing

Honey,I know,I know,I know times are changing 當Prince唱到聲嘶力竭時,我喜歡上了這首Purple rain 最近看到幾個人,懷念高中,其中薇薇同學還說她小時候就喜歡Jay。 我感覺非常郁悶,因為高中對于我來說,是5年前的事情了, 而Jay的范特西,是我高三的時候才出的。 5年了 5年了 我還是什么都不會 我不會唱歌 不會跳舞 不會寫字 甚至連棋,我都不會了 琴棋書畫我都不會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睡醒了才有精力學習,午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会唱歌会说话就可以了
不会跳舞会走路就可以了
不会写字会打字就可以了
不会下棋打牌也未尝不可
干啥一定要会那么多东西呢,走自己的路,做喜欢的自己。
再说你不是会修电脑嘛~

Anonymous said...

就是,你会帮我修电脑就可以了。——老姐

Anonymous said...

也...
你是白痴...
白痴不会唱歌...
哇哈哈...
其实我也不会...
不过我拿了话筒就不放了...
我只是...
脸皮比较厚...
额呵呵...
没关系...
白痴智商还是很高的...
小白阿姨作证...
所以白痴不要伤心...
白痴要振作!!...
你是数学王子...
你是电脑王子...
你是蟾蜍王子...
你是网赚王子...
你是物理王子...
你是...
行了...
再说下去你就不是人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那么在乎别人的看法吗?嘿嘿~又开始装了吧……小样……
再说,什么都不会又有什么关系呢?活下去没问题就好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