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Tadpoles and Whale

Small tadpoles Looking for his mother

兒童節的晚上,涼風習習,我和鄧新富以及楊柳高高興興地去肯德基吃雞,在屈臣氏買東西的時候,看見一個四五歲的小孩子,一邊走一邊喊:"媽媽,媽媽,你在哪裡。媽媽,媽媽,你快出來嘛,不要躲起來……"我很好奇,就跟著他走。我看見他經過一個女服務員,然後經過一個女服務員,再經過一個女服務員,可是那些女服務員們,都很冷漠地看著他。正在我奇怪為什麼沒有人理他的時候,終於有一個男服務員對他感興趣了。最後,小蝌蚪找到了媽媽……

Whale

昨天,天氣陰沉,我和海峰兄高高興興地去軍工路采風,去了傳說中的鯨館,看到巨大的抹香鯨標本,還有很多鯨魚的資料和圖片,你看,圖片上的是白鯨,居然可愛成這個樣子哦!!

通常鯨都有利他性,也就是互相幫助啊,團結友愛之類的。所以你看那些海豚之類的都很善良,這讓我想起了那只可憐的小蝌蚪……

兒童節期間,寫篇小學生作文,寫完了,去吃飯先

Technorati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额~你去那是个什么地方啊,作为上海小朋友的我居然不知道,坍台一下,>_<
儿童节居然也有“期间”,果然是初中小朋友啊,哈哈~真可爱!

Anonymous said...

就一张照片啊,把我骗来了——老姐

Anonymous said...

啊哈,居然被我发现你喜欢用"高高兴兴"这个词饿,嘿嘿~~小孩……
今年的六一本来应该好好庆祝的哦,可惜突然没了感觉了额,咳……看来真的是过了过儿童节的年龄了饿,突然觉得自己老了,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