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Joke





鄧新富

我真想踹你一腳
但是我不敢踹
我怕我踹了以后
你會死去
我不怕你死
但是我怕你死了以后
沒有人會再像你這樣猥瑣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额……和你的可恶比起来,邓的猥琐又算什么呢?!咳……不道德的孩子啊~

Anonymous said...

晕,到处败坏我的名节,唉,还好我清者自清,还算得上是个有道德有思想有作风有道德有品德有内涵有才俊的文学青年。

Anonymous said...

有点不厚道,
像是在人身攻击!
同是215,果然一样矬……

Anonymous said...

侬老伐好额闹~
就算这个是事实~~你也不用说那么明白啊~~~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留不了言呢?
为什么?
为什么??

Anonymous said...

啊....为什么刚才打了很长的一段就贴不上??现在好了...没了...我不打了...郁闷...

Anonymous said...

好诗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