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我們要滾了,表白請趁早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就要滾了。
滾去哪里呢?
滾去傳說中的水大軍工路校區。
我不想去,雖然那里離市區相對近些,可環境實在太破了!!
雖然南匯這里鳥不生蛋,但是我住習慣了,這里便成了世外桃源,多可愛的地方,多可愛的人啊。
后面還有美麗的托普學院,有大片大片純白的梔子花,綠茵茵的草坪。
歡送晚會都已經開過了,期末考也快到了。
“再牛B的肖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
我們真的快要滾了,有些人也許再也見不到面了哦!
所以同學們,表白要趁早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会留恋的啊?!
不过,你走了我发誓我们会想你的额,嘿嘿。连同我们的电脑一圈想你哦~~
额……最后那句话是说给你自己听的吗?哈~要帮忙的话也要趁早告诉我哈……

Anonymous said...

那我就来向你表白吧:祝你滚得一路顺风!

Anonymous said...

额~无情的人是不需要表白的吧~走吧走吧,这里没人留你!羡慕一下能在市区,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这个世界没有忧伤...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