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今天,我被拋棄了

今天,我被拋棄了!

首先點名批評翁丁朝,閆冠豪,鄧新富,還有黃彧樂那廝們,勾結外部人員怪王(张英杰)和大毛(孟耀普),從昨晚開始便趁我不備,私下串通,沆瀣一氣,密謀今天拋棄不習水性的我,私自拉幫結派地去南匯體育館玩鴛鴛浴! 在這個最孤獨無助的時刻,感謝嚴雪薇同學帶給我美味而且辣味的傣妹火鍋,在這種水深火熱的天氣,簡直就是火中送炭啊!在此再次向嚴雪薇同學表示誠摯的謝意!!是您讓我終於吃到了夢寐以求的傣妹火鍋! 最後順祝一下李大江同學生日快樂,祝你和張裕mm幸福美滿,哈哈。 寫到這裡,那萬惡的四人幫還沒回來,好一個孤獨的下午啊!

Technorati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觉很搞笑啊~很少有男生不会游泳额...
听说傣妹超级便宜,还没有机会去,下周不回家了,和室友去吃火锅了,乘上海的天气还不是很热~

Anonymous said...

好像你很无辜一样,公正的说:你不听话了,再锉.就不单是抛弃了,就直接扔你出去了!
下次,找你游个够,不会游泳准备被欺负吧!

Anonymous said...

老弟,赶快学游泳吧。你的老姐也是大学时才学会游泳的,你虽然是大笨蛋,但不努力一下,怎么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呢?

Anonymous said...

晕死,竟然不会游泳!太丢人了!大家做的好啊!呵呵!南方的鸭子快学啊!

Anonymous said...

啊呀,原来不会游泳也要遭鄙视的呀,呵呵,同情你一下哈~不过我貌似也满想鄙视你的额,嘿嘿。咳……算了吧,学了就好了呀,加油哈~

Anonymous said...

啊呀,原来不会游泳也要遭鄙视的呀,呵呵,同情你一下哈~不过我貌似也满想鄙视你的额,嘿嘿。咳……算了吧,学了就好了呀,加油哈~

Anonymous said...

啊呀,学校的电脑就是卡呀,居然留了两条,咳……郁闷下下……

Anonymous said...

早知道你不会游泳...
以为你开玩笑...
看来你是真的不会游了...
啊哈哈...
那在水里岂不是我都可以欺负你了...
虽然我也不大会...
起码淹不死~~~

我们上电脑课呢,好可怜啊,我下载了3次QQ,装了3次,都是装到一半就死机...
最终,我还是选择放弃...

Anonymous said...

就算在陆地上,你也会欺负人……